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奔驰v250加长商务改造升级更大气

2020款奔驰v250加长商务改造升级更大气
2019-11-08 10:35:0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可以为您独家定制个性化的改装商务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前来选购。

  进口奔驰V250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舒适的空间,高端时尚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

  奔驰V25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全LED大灯搭配双横幅格栅,看上去十分的庄重,符合其商务MPV的气质。平直的侧面线条和短前悬设计,使得其看起来四平八稳。尾部造型比较方正,框和后挡风玻璃处采用了一些倾斜线条,新闻 ,为庄重肃穆的外观增添了一些活力感。车身尾部和车身侧面还新增了钣件的折线设计,加上LED尾灯的配合,具有了一定的潮流感。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语言焕然一新,进入车内后你会感到非常浓郁的豪华气息。多种物质装饰的中控台会带给你一种进入到了豪华游艇的错感。内饰设计档次感上进步非常的大,整个内饰有了比较彻底的改变。中控台区域划分合理,各功能按键使用很顺手。另外,车内一些细节设计,比如多媒体体系、方向盘和仪表盘等开始向轿车靠拢,不再像过去那样的太过商用。

  19款奔驰V250的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动力调教跟GLC一样,能够释放出211ps最大马力,匹配的是我们熟悉的7G-TRONIC变速箱,带有运动、舒适和手动3种驾驶模式。AGILITY CONTROL悬挂系统值得一提,它能根据行驶情况和路况调整阻尼特性,不仅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包头汽车网,而且还带来了不错的驾驶乐趣。

  19款奔驰V250长5150mm、宽1905mm、高1910mm,车身尺寸还是较大的,对于内部乘坐空间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加上高端材质包裹的座椅,用户的乘坐体验非常的棒,而这一点正是豪华商务MPV的最大优势。配置方面应有尽有,座椅舒适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定速巡航、隐私玻璃、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镀铬行李架、换挡拨片、胎压监测、360°环车影像等均有配备。

  19款奔驰V250是集办公娱乐、郊游和商务接待于一体的豪华MPV,经过改款后,新车具有了更加稳重大气的外观,更加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更加灵活宽敞的空间,具备了更强的综合素质,它的到来能带给你更加舒适放松的商务出行。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同微信》 15122147711 曹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