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保时捷卡宴犀利操控性能动力解析

19款保时捷卡宴犀利操控性能动力解析
2019-11-08 11:02:51 新浪天津汽车

  本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贷款分期等多位一体,手续齐全,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经销商电话:15022121721王丹(微信同电话)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SUV 之一,保时捷Cayenne迎来其最新一代车型。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新Cayenne还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将其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

  19款卡宴2.9TS 配置:

  细花白(金属漆) 黑/波尔多红(双拼) 大豪华包 去除车型号 SportDesign套件(SportDesign前裙板-侧裙板-带标记的轮眉-后裙板,车身同色) 拖车钩 黑色行李架 黑色高光后视镜 黑色高光门饰条 底盘升降 PDCC动态底盘 四轮转向 黑色运动尾喉 运动套件 黑色高光22#Sport轮43Y 雷达测距 前风挡加热 白色罗盘仪表盘/Sport Chrono计时器 18向座椅调节 中控台扶手车型标志压花 前后头枕徽标 Alcantara车顶衬里

  新车首次配备后轮加宽轮胎以及后桥转向系统,主动四轮驱动也成为标准配置。底盘采用全新的设计,液压避震器被电控形式取代,但需要48伏大功率电气系统实现。此外,用户可选装三腔空气悬挂和防倾翻系统。全新后轮加宽轮胎属于典型的跑车配置,轮毂尺寸加大到19英寸以上。

  在驾驶过程中,可调整的越野模式令驾驶者能够更轻松地选择恰当的驱动系统设置。系统默认设置为公路行驶模式。其它四种模式可应对以下越野地形:泥地、碎石路、沙地或山地。驱动装置、底盘和差速锁的设置也会根据相关模式自行调整。

  外观:保时捷卡宴本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新车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调整。大灯变成了更为端庄严肃的矩形,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单排变为双排。新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细微改变,后保险杠增加了底部扩散器加上了与格栅同色的边框护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

  内饰:19款卡宴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仅仅是一辆SUV。

  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的汗青,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十分完整。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级,车内装饰原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原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众所周知,保时捷的刹车性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而全新Cayenne配备了一种称为“Porsche Surface Coated Brake”(表面镀层制动系统)的技术,简称为“PSCB”。

  PSCB在铸铁刹车盘上涂了一层碳化钨,能够增大摩擦力,减少磨损和制动器积尘。这套系统被赋予独特的视觉效果,采用白色卡钳(保时捷之前只有黑色、红色、黄色卡钳)。不过,PSCB必须搭配20寸以上的轮圈。当然,用户还可选装更高级的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F15

  经销商电话:15022121721王丹(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