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三菱帕杰罗V97 山猫图价格开始上调

19款三菱帕杰罗V97 山猫图价格开始上调
2019-11-08 11:03:42 新浪天津汽车

  三菱其实也是一个在运动层面颇有造诣的品,不论是onroad,还是offroad,都能见到三菱车型身影:Lancer evolution一直是街头暴走的代名词,拥有强大的动力与弯道能力,成为山路之王;帕杰罗驰骋戈壁、荒漠,无往不至,出色的可靠性和强大的四驱成为无数越野人的心头好。

  这一代帕杰罗为2007年推出,已经服役11年,内饰与外观可以称之为古董级别。但是,不改款也有不改款的好处,因为节省了新的研发成本和制造成本,所以,帕杰罗的平均生产成本越摊越薄,售价也越来越低。

  19款三菱帕杰罗V97 金标顶配GLS

  性能及操控配置:184千瓦 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 巡航定速 中后双差速锁 后差带锁止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

  内部配置: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车载小屏 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 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安全配置: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4轮ABS+EBD,整车八气囊,胎压监测

  19款三菱帕杰罗V97的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而最为实用的莫过于中央扶手箱了,它分为上下和冰箱,可以用来分类存放物品。但到了第二排,能称得上是储物空间的也就剩座椅中间扶手处的杯架了,但好在其配备了限位装置,能较好的固定水杯,实用性还不错。

  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

  19款三菱帕杰罗V97车长4900mm,宽高都在1870mm左右,轴距2780mm,与丰田普拉多的尺寸几乎一模一样。它采用5门7座设计,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因为后挂备胎的原因,后尾门为平开式,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隐藏在地板上,得到一个平整的后备箱空间。

本公司本着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营多年 公司业务以平行进口车销售为主 主营品为保时捷、路虎、奔驰、林肯、丰田等高端车型,

接受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分期等多项业务,本公司保证所销售车辆均为正规手续进口车辆,售全国,

信誉第一!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电话:13312154072 李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太平洋(中汽顺合)

微信:13312154072 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