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莱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国六现车直降

2019款莱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国六现车直降
2019-11-07 16:18:56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优点,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 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直径缩小的同时,握杆更为粗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表盘采用物理框体作为装饰。“艺境藏珍”画廊是前所未见的奢侈新概念。这是劳斯莱斯汽车百年来第一次对汽车仪表台的重新诠释,客户可以在整个仪表台上委托定制一件真正的个性化艺术品。

  幻影内饰部分采用大量的复古简洁设计,但简洁并不意味这简单,因为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木材和金属,每一寸都渗透着高档的气息。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幻影的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参数介绍:长宽高5982mm、2018mm、1656mm,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动力方面搭载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百公里油耗14.5L。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IP专线:186 2219 3555 洪小寒(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主营品: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