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进口三菱帕杰罗V97 硬派越野车出售

19款进口三菱帕杰罗V97 硬派越野车出售
2019-11-07 11:56:5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亿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修正药业集团旗下汽车产业,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环球汽车城内,以诚实做人,真诚待人,诚信为本的目的创建自己的汽车产业文化,本公司任何车型报价均为真实有效。

  火车站、飞机场预约客户包接送。本店购车可享受贷款分期按揭零元首付,并享受三年超低利率政策。

  销售热线:15620554320 李经理(同微信)

  三菱帕杰罗劲畅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尾部牵引钩、防夹电动天窗、HID氙气前照灯、清洗器、V624气门MIVEC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激情、运动、宽适……这就是在汽车领域内让酷爱玩车一族羡慕的SUV车型。

  内部配置更是让人惊喜,整车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要知道价格比他高7万块的丰田霸道2700还是绒布座椅手动调节呢!高下立分! 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系统,音效让你震惊!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车载冰箱、四方位倒车雷达、带引导线倒影系统、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配置高到到没朋友。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采用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销售热线:15620554320 李经理(同微信)

  中东版19款帕杰罗V97在越野型SUV的世界里,帕杰罗曾凭借令人难以逾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征服一切障碍的通过性,被世人赞誉为“地表之王”。有一句帕杰罗广告语:“放眼整个世界,想象一下,地球上只有1%的面积是铺装路面。PAJERO(帕杰罗)就是为了只在传说中存在的地方纵横驰骋而诞生的。驾乘它去发现被人错过的震撼吧”。一个男人的热血足以因这句话而沸腾!

  19款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天津亿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修正汽贸)

  销售热线:15620554320 李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