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双拼色奢华且别致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双拼色奢华且别致
2019-11-07 12:28:43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的每一款车型都会被人铭记,而且都被放在一个相当高的位置,这个待遇可不是一般汽车厂商能有的。即便现实中只有极少数人能拥有或者乘坐劳斯莱斯,但这个阻碍不了劳斯莱斯受万人敬仰,而又不落入俗套的境地。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面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学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复古气息的流露是对经典的一种传承,不论怎样更新换代,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最为纯正的血统。19款古斯特二代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6万元RMB。

  古斯特的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世界汽车中可称为贵族的,惟有劳斯莱斯。”劳斯莱斯成为英国王室专用车已有多年历史,爱德华八世、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玛格丽特公主、肯特公爵等众多英王室成员的座驾都是劳斯莱斯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IP专线:18622193555 洪小寒(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主营品: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