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保时捷卡宴豪华SUV进口现车促销

19款保时捷卡宴豪华SUV进口现车促销
2019-11-07 17:46:2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保时捷卡宴首次亮相后,就得到了业界及爱车族的一致好评,如今无论是在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亚马逊的热带雨林、富豪云集的贝佛利山,都能见到它矫健、自信的身影。今天这款独一无二的多功能运动型休闲车终于来到中国大陆,为保时捷的忠实车迷提供了另一全新的选择。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SUV之一,保时捷Cayenne迎来其最新一代车型。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新Cayenne还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将其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卡宴提高了越野性能的同时,新卡宴可谓是全面超越老款车型,其中车身长度增加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轴距也是整整长出了4厘米。整车外形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96mm,车身轴距达到了2895mm。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的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的动力通过位于中央的多片式离合器传递到前后两个车轴。测试时将越野模式至于最高级状态,此时中央差速器止,位于后桥的差速器由电子系统进行控制,对四个车轮通过电子系统进行辅助控制,将空转的车轮进行刹车,从而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去。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保时捷卡宴后排座椅具备升高的侧垫,与前排座椅同样舒适且极富运动性。后排座椅现在更加灵活,能够以 40:20:40 的比例折倒,具备 160 mm 前/后调节功能,靠背角度有 10 个调节位置(可调节至 29 度)。根据车型的不同,行李厢容积从 745 升可扩展至最大 1,710 升。先进驾驶舱控制理念是所有 Cayenne 车型的新增特性。采用“直接触摸控制”设计理念的中控台具备玻璃外观,拥有触摸感应按钮,便于直接操作最重要的功能。造型小巧的选档杆位于驾驶舱中间。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保时捷卡宴采用3.0T发动机,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4918*1983*1696mm,轴距 2895mm,5门5座SUV,最高车速245km/h,0-100km/加速6.2S,最小离地间隙210mm,整备质量1985KG,油箱容积 90L,行李箱容积77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行李箱容积1710L,轮胎规格前轮胎255/55 R19后轮胎275/50 R19,备胎为非全尺寸备胎。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5122487779(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