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保时捷卡宴2.9S 现车最新配置价格

19款保时捷卡宴2.9S 现车最新配置价格
2019-11-07 17:46:3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加版卡宴S

  白棕配置: 大豪华包(全景天窗 BOSE音响 智能卡 并道辅助 14向座椅调节 氛围照明 自定防炫目后视镜 电动调节方向盘 LED矩阵大灯 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四区空调) 金属漆 大豪华包 22轮 底升 雷测 环影 抬显 后轮转向 18项座椅调节 空气净化 拖钩 前后头枕徽标 赤桉木内饰组件 黑色高光窗条 黑色高光行李架 至纯真皮内饰 松露棕雪茄双色真皮内饰

  19款保时捷卡宴2.9S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个类别。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而这款著名跑车生产厂家生产的越野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保时捷卡宴从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非用心对比不太容易前脸设计及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的差别,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SUV之一,保时捷Cayenne迎来其最新一代车型。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新Cayenne还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将其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店

  咨询电话:18722432333 齐经理 (同微信)

  15692282777 (同微信)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