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全新JEEP牧马人加版现车港口新行情

19款全新JEEP牧马人加版现车港口新行情
2019-11-07 12:32:1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全新JEEP牧马人2.0T现车港口资源充足,价格优惠力度大,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关于车型细节,优惠信息,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你致电咨询。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赞。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前脸格栅依旧是七孔折痕式设计,非常的经典,看上去精致而又充满力量感。双圆形大灯造型没变,不过LED日行灯位置有了调整,被挪到了轮拱上方,保险杠两侧安装了前雾灯。四方形尾部造型很方正,符合其硬派越野的身份。新车还提供了后挂式备胎,能帮助你探索更多的未知之地。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牧马人罗宾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19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行李箱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内部空间挺充裕,物品的存放很方便。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发动机最大输出268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比目前任何一款在售的普通版牧马人的动力输出都要更加强劲。传动系统方面,19款牧马人新增8AT车型,相对于之前的5AT变速箱来说,8AT车型要更加省油;很明显,这样的档位设定是为了路面通过性较好,高速行驶用得较多的人而布置的,但这恰恰有有些和越野的低速状态和大排量发动机相冲突。这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其实在中国市场并不是很陌生,它就是目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所搭载的2.0T发动机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5122487779(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