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流露经典传承奢华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流露经典传承奢华
2019-11-07 12:26:29 新浪天津汽车

  本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劳斯莱斯(RR)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所营造出的那种奢华感实在是诱惑无穷,尽管是家族里的入门车型,但也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对销量贡献很大。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不少车迷欲罢不能。不仅动力比幻影占了上风,超高的颜值更是足以秒杀宾利慕尚。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前脸中网比幻影稍微收敛,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突出,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最为纯正的血统,复古气息的流露才是它经典的传承,归根结底还是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

  古思特拥有5.58米的车身长度,侧面比例非常讲究,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车身并不显得臃肿,这一设计也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对开门设计造价极高,百年来一直没有被取代,这是为了让乘客上下车更加优雅。

  动力方面: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搭载的是6.6升V12直配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能发放出563匹的最大马力和79.6kgm的扭力,应付不到两吨半的车重,实在是轻而易举。论加速快感,古斯特比幻影Coupe更出色,它的百公里加速比幻影Coupe快了0.9秒,只有4.9秒,完全超越了大多数跑车的水平。

  尽管定位家族入门级车型,却有着和幻影一样的制作标准。内饰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奢华程度自然不用多说,然后表现极尽奢华的最好方法就是将复古和经典得到传承。车内大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质感超群,晶莹剔透,如同移动的宫殿一般。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后排一直是该车的重点。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作为成功人士的座驾,能够过滤掉路面的颠簸感是最基本的需求。2.4吨车重让这座移动的宫殿随时能够稳稳的黏在路面上,而无论减速带还是坑洼路况,也能通过避震器和舒适的座椅层层化解,其境界无法用语言形容。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效果极佳。打开电动尾门,呈现在您眼前的是较大的备箱空间,可同时容纳四个登机箱。日常用起来完全够用,后备厢内铺有绒布,质地非常柔软,不易划伤物品。右侧的储物格适合放些小物品,有一定的固定作用。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代缴购置税。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商家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5.6.7.8.9.10号金祥国际

  7*24小时咨询电话13302009686 孙天野(可加微信)

  外地购车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