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车头伫立飞翔女神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车头伫立飞翔女神
2019-11-07 11:30:54 新浪天津汽车

  不知道从何时起,劳斯莱斯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汽车界的顶尖品,更像是一个形容词,“XX中的劳斯莱斯”可见,劳斯莱斯除了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奢华汽车品,它更已经成为了“最顶级”的代名词。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古斯特定位家族入门级车型,同时销量也是最高的,得到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认可。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上。全国联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面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学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动力方面:古斯特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这样强大的心脏,起步却异常的稳健,你机会感受不到任何外界力量。隔音方面也堪称业内经典。

  内饰的一切都是由工人纯手工打造的,还有随处可见的古朴传承,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白底仪表盘,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后排是劳斯莱斯古思特的重中之重,丰富的舒适及科技配置都是为了让拥有它的主人心满意足。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几乎都达到了完美的水平,一切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您都能在车内找到。

  车型尺寸 5399mm*1948mm*1550mm(标配)

  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

  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295~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最小离地间隙(mm)150

  最大马力(Ps)571

  最大功率(kW)420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保证品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尾部自信到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可谓是一座移动的宫殿,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下的动力储备,它的性能表现都远远的超过了基本的通勤需要。坐在车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大部分被阻隔在外,不会影响到您的休息,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大客户经理 朱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