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接受预定

19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接受预定
2019-11-06 17:09:36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车美规奔驰斯宾特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美规奔驰斯宾特,意犹未尽。

  最新款奔驰斯宾特7+2隐藏座椅房车。奔驰斯宾特7+2房车的整体外观,奔驰斯宾特全身尺寸5910×1993×2880mm。

  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定制,美观大方商务典范。奔驰斯宾特房车系列能够说是奔驰高端商务车房车中的经典热销车型了,外观的生机动感以及光鲜霸气和功用的实用性都是它能成为热销车型的主要原因。不仅是一般的商务人士会挑选斯宾特,更有许多明星以及大众人物都挑选斯宾特来作为他们出行的座驾。

  奔驰斯宾特房车内饰选配航空座椅,车载冰箱,升降电视,游艇木地板,可放平沙发成床,自动咖啡机,隐藏座椅,星光顶等奢华配置。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除了重视乘坐感受、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好有所偏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能性以及私人定制的最好诠释。

  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 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多功能精致的吧台,大容量的恒温电加热水壶,酒柜和水晶酒杯,DVD及美国顶级bose音响,一键式可升降40寸液晶电视,私密空 间随您掌控。豪华深色内饰,高光泽实木饰板,尽力打造奔驰房车的低调与简单之美。奔驰斯宾特隐藏座椅,电动收展隐藏商务桌板,功能俱全。尽力打造奔驰房车的低调与简单之美。

  奔驰斯宾特房车现车主要配置:原装进口奔驰斯宾特,新款吧台,中国传统式茶道,苹果电脑,BOSE音响,制冷冰箱,DVD导航,环车影响,40寸液晶电 视(可升降)卫星电视,前后对讲电话,车载热水壶,首席航空按摩座椅+360°旋转,首席座椅通风,加热,高级窗帘,商务会议桌,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后车 厢与驾驶室空气环绕系统,最新车顶龙麒式设计,满天星,阅读灯,彩灯,地脚灯,三色变色彩灯。

  奔驰斯宾特具有“移动别墅”之称的新款斯宾特秉承了梅塞德斯-奔驰品百年的传统,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卓而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斯宾特的许多实用功能与其具吸引力的外表并驾齐驱,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贴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搭档。

  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6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90 /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达到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