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M300/LM300h哪能订到全新车量

雷克萨斯LM300/LM300h哪能订到全新车量
2019-11-06 14:10:56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店内获悉:雷克萨斯在上海车展现场发布了全新产品,定位于高端豪华MPV:雷克萨斯LM。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 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还将提供多款LM350/LM300h/LM500h供选择。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新车观点:三包免责户准谈价、国六排放提供环保、保证原厂配置、欢迎广大朋友洽谈、期待合作 MPV界的加价神车必属丰田埃尔法,当然这款MPV的的豪华改装潜力很高,为了不让它的“光彩太过耀眼”,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LM,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但从UX开始逐渐发力,上市后不管官方售价如何,最终的市场售价肯定会很有看点的。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侧面采用了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新车的车身尺寸是5100/1980/1950mm。

  动力部分,此次亮相的LM 300h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新车还将提供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LM的尾灯设计以大气为主,整体呈现出的X形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尖锐的边缘,看起来颇有前卫气息。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624947000 胡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保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307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