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丰田坦途5.7V8皮卡北京现车优惠

2019款丰田坦途5.7V8皮卡北京现车优惠
2019-11-06 11:35:15 新浪天津汽车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 宝马系列 奔驰系列等车型,年底冲量,优惠幅度高达3-5万元,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服务项目(验车协助上牌 改装 保险 按揭贷款 售后质保等服务项目)

  (更多优惠及车市行情,可对文章尾部联系方式及微信号进行咨询了解)

  坦途 19款 5.7 SR5 TRD 越野版

  配置:LED大灯。倍斯登越野减震,TRD越野轮廓,全地形轮胎,高速平衡杆,电动后窗与隐私玻璃除雾器,前座椅加热,多功能伸缩式方向盘,8寸显示屏,底盘护板,TRD贴花。前后雷达,导航,蓝牙,倒影,高级音响,雷达测距,车道偏离

  2019款丰田坦途TRD 版皮卡的车头前脸造型上更加硬朗,粗壮的横幅格栅展现出极其坚实的力量感,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

  关于内饰: 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

  丰田坦途1794版内饰较为简洁大方,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车间内的储物能力也十分强大,对于这种加版皮卡来说储物空间吝啬说不过去了,如果细数的话,车内光水杯架就有不下与10个。分别在前排扶手箱处、后排扶手处以及车内门板等各处一应俱全。

  公司名称:北京美之星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美之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