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雷克萨斯LX460最顶配 双十一特惠

19款雷克萨斯LX460最顶配 双十一特惠
2019-11-05 17:18:24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雷克萨斯GX460高配

  配置:19款雷克萨斯GX460高配 。V8 4.6L、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4摄像头环影、电动真皮桃木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行李架,后拖车钩,运动套件(前后杠银色扰流板、前杠镀铬条、尾门镀铬条、后杠不锈钢饰板,尾喉),冰箱,三排座椅电动折叠,马克莱文森17喇叭音响,7寸双屏后排娱乐,远程摇启,前后雷达,雷达测距,PCS预碰撞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CCS自动爬行系统,MTS多地形选择系统。

  19款雷克萨斯GX460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雷克萨斯GX460拥有灵活、实用的内部空间设计,前、中、后排座椅排布分别为2/3/2,其中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提供后备厢平整宽大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降低第三排座椅脚下地板高度、增加腿部空间及加大座椅后倾角度

  车辆内饰 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设计融合了金属的科技质感和真皮、实木的自然优雅风格。一体化的金属材质中控台,闪亮的车门内把手及挡把设计,与真皮材质相互交织。方向盘、车门内饰及中控台等部件配有实木装饰,柔软的半苯胺真皮座椅呈现尊崇感受。整体依然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风格,做工精致而显得豪华大气优雅,一点都不失档次感,大面积的应用了木纹饰板加以点缀修饰,显得更加的时尚。

  19款雷克萨斯GX460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在操控测试环节,GX460取得了0.72g的最大侧向加速度,其8字绕环成绩为28.6秒。令人略感意外的是GX460的操控性能没有因为庞大的车身而受到太多影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没有进行过多不必要的干预。不过,GX460的整体调教还是更加偏向于舒适性和越野性能。毕竟,没有人真正会驾驶这样一辆SUV去刷赛道。

  19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雷克萨斯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制动性能方面,从96km/h到刹停的制动距离为40.5米,但是在连续紧急制动之后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性能衰减。另外,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

  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继承了家族坚若磐石的品质,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改进,成为了一款不可多得的豪华越野车。相比于中规版,它的配置表现更高、价格更低,从而性价比优势更强。

  全国范围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三、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以及点位费️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13944788990(同微信)陈经理 15022128520(同微信)

  公司地址 : 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 E13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