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雷克萨斯GX460运动版顶配 大钜惠

19款雷克萨斯GX460运动版顶配 大钜惠
2019-11-04 17:24:09 新浪天津汽车

  据悉,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 运动版顶配新车到港钜惠促销,颜色多选,手续齐全,全国落户无忧,雷克萨斯SUV系列一直是豪华越野车的代言人,GX460在越野和通过性能方面与丰田酷路泽不分伯仲,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路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

  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为这辆GX460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并没有采用新款车型上常见的鼠标触摸板式操作方式。马克·列文森(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音质清冽,丰富的调节选项可以满足乘客不同的听觉需求,可以称得上是一套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仪表上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幕,但是其图形显示效果进一步放大了整车内饰的年代感。如今几乎成为标配的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自然也无觅其踪,这意味着你无法将自己的只能手机和车上的娱乐系统相连。

  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动力方面:雷克萨斯GX460搭载了全新4.6升V8智能型发动机,较之前代车型所搭载的4.7升V8发动机,在提供更为强劲动力的同时减少了能源消耗;而最新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则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充分体现出研发过程中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的理念。

  19款雷克萨斯GX460 运动版顶配 配置:V8 4.6L、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4摄像头环影、电动真皮桃木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行李架,后拖车钩,运动套件(前后杠银色扰流板、前杠镀铬条、尾门镀铬条、后杠不锈钢饰板,尾喉),冰箱,三排座椅电动折叠,马克莱文森17喇叭音响,7寸双屏后排娱乐,远程摇启,前后雷达,雷达测距,PCS预碰撞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CCS自动爬行系统,MTS多地形选择系统。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八路惠通陆华大厦22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