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坦途5.7SR5最新行情 全国落户分期

丰田坦途5.7SR5最新行情 全国落户分期
2019-11-03 16:05:05 新浪天津汽车

  大家好我是天津港一名平行进口汽车销售 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对比4s店的优势,

  1:价格优势(直接在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标准。),

  2:配置多可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将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19款丰田坦途SR5版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5.7升的发动机基本可以应付任何的路面,381的最大马力可以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版的大皮卡,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进口少量。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丰田坦途五个小仪表给出了司机应该注意的技术参数,转速表、时速表、油量表、水温表、电池/机油表依次排列,数据显示清晰明了,中控台科技感十足,三辐方向盘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金属、木材、皮革等多材料营造了相当豪华的视觉感受,丰田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

  丰田坦途内饰:真皮加热通风座椅,电动记忆组件、10项座椅电动调节,电动折叠镀铬加热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和转向灯、BSM并线盲区辅助、导航、倒车影像、JBL音响、电动天窗、前后电眼、20寸轮毂,前排车窗一键升降,两驱四驱电子转换,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方向盘,拖挂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ED自动远光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巡航控制,PCS碰撞预警系统,RCTA倒车辅助预警系统。

  丰田坦途排量5.7L自然吸气,8缸V型,最大功率380KW,最大功率转速6500prm,最大扭矩544Nm,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四驱两驱切换,车身长宽高(5814*2006*1935mm)市区油耗20.00L/100KM,郊区油耗17.00L/100KM,最高车速185km/H,轴距3700mm,整备质量2419Kg,满载质量3268Kg,最小离地间隙270mm,四门五座,汽油,国五排放标准,油箱容积139升,非承载式车身。

  配置:19款丰田坦途:全车带桃木装饰,真皮加热通风座椅,电动记忆组件、10项座椅电动调节,电动折叠镀铬加热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和转向灯、BSM并线盲区辅助、导航、倒车影像、JBL音响、电动天窗、前后电眼、20寸轮毂,前排车窗一键升降,两驱四驱电子转换,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方向盘,拖挂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ED自动远光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巡航控制,PCS碰撞预警系统,RCTA倒车辅助预警系统。

  丰田坦途这澎湃的动力,简直所向披靡了,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的一面,尾部的设计相对前脸还是低调平庸了些,如果不是庞大的身躯,路上远远见着你不会觉得它有多么的稀奇,整个尾部比较低调厚实。

  本公司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在本公司购买任意在售车型均可享受全国最低价格,买贵补差。以实际到店成交价为准。

  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我们不敢保证我们的价格是全国最低,但我们保证我们价格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进行维修保养。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五星级诚信企业我们秉承“诚信经营,价格合理,双赢合作,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销售电话:15320196898 (同微信) 刘经理

  我公司购车支持全国分期,只凭一张身份证,秒批三十万,最低首付百分之十!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