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雷克萨斯GX4600越野车天津港价格

2019款雷克萨斯GX4600越野车天津港价格
2019-11-03 11:05:5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0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按揭贷款,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平行进口雷克萨斯GX4600越野车爱好者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20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0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国五地区以及北京验车与分期贷款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高配。V8 4.6L配置: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4摄像头环影、电动真皮桃木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行李架,运动套件(前后杠银色扰流板、前杠镀铬条、尾门镀铬条、后杠不锈钢饰板,尾喉),冰箱,三排座椅电动折叠,马克莱文森17喇叭音响,7寸双屏后排娱乐,远程摇启,前后雷达,雷达测距,PCS预碰撞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CCS自动爬行系统,MTS多地形选择系统。报价:86.6万—102.6万

  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来到侧面,雷克萨斯GX和普拉多的侧面轮廓也较为相似,不过由于采用了下挂式备胎,相比普拉多的大书包造型少了一些硬派越野车的气势,不过宽大的防擦条、较为夸张的轮拱较好地弥补了这一点。

  来到车内,雷克萨斯GX目前的车型即将面临换代,所以还是一副老面孔,和普拉多基本布局一致,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和实木的组合,略显老气但不失典雅,可能年长的消费者会比较喜欢,而且还有黑色、棕色和灰褐色内饰可供选择。

  在控制试验部分,GX460的最大横向加速度达到0.72g,其8字环的性能为28.6秒。让人稍感意外的是,GX460的操控性能并没有受到庞大车身的影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没有受到不必要的干扰。不过,GX460的整体调校更为舒适和越野性能。毕竟,没有人真的开这样的SUV来清理赛道。

  19款雷克萨斯GX460前排座椅均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除了加热之外,我们的试驾还选择了带扶手的独立座椅。此外,座椅还可以通过倾斜背部和滑动座椅的前后部分来调节。此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择,但第三排座椅空间确实有限,很难满足正常成人乘坐。内饰材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标准,做工精致扎实,这显示出它的豪华感与其在各地的品定位一致。

  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到之后,可以获得1832升的最大行李空间,但是考虑到GX460的尺寸,这样的表现并不能令我们满意。它的尾门采用了侧开式设计,虽然开启时需要占用较大的空间,但是GX460尾部的方正设计提供了更多可用的行李空间。

  全国分期贷款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近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贷款额三十万以内秒批(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