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坦途最新丰田皮卡坦途铂金版5700促

丰田坦途最新丰田皮卡坦途铂金版5700促
2019-11-02 11:47:26 新浪天津汽车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坦途美规车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9款丰田坦途,SR5TRD,LED大灯。倍斯登越野减震,TRD越野轮廓,全地形轮胎,高速平衡杆,电动后窗与隐私玻璃除雾器,前座椅加热,多功能伸缩式方向盘,8寸显示屏,底盘护板,TRD贴花。前后雷达,导航,蓝牙,倒影,高级音响,雷达测距,车道偏离。

  19坦途是一款为北美市场为主导开发的全尺寸皮卡车型,它的姊妹产品就是丰田全尺寸SUV--红杉(Sequoia),这两款车型采用同平台生产,底盘结构和动力系统完全一致。对于皮卡可能国人还存在着“它只不过是货车”的理念,其实这样的观点已经过时了。与SUV相比,皮卡拥有更大的承载力和拖拽力,“

  丰田坦途的内饰做工十分精致,真皮座椅、桃木的方向盘、动感仪表盘,在简约的同时,透露着稳重与典雅的气息。仪表盘几乎颠覆了之前的全部设计,造换挡杆造型没有变化,中央扶手箱的凹槽可以存放手机等杂物。

  19款 丰田 坦途 配置参数:长*宽*高:5815*2030*1930mm, 轴距 :3700mm,货箱尺寸:1695mm,整车质量:2555KG ,最大载重:560KG,最大拖挂:4173KG, 最大马力 :386PS, 最大功率 :284 KW /5600RPM, 最大扭矩 :401NM/3600RPM,6挡手自一体 变速箱 ,油箱容积:111L, 气缸 排列形式:V,综合 油耗 :15/100KM, 驱动方式 : 前置后驱 ,四驱形式: 分时四驱 , 车身结构 :非承载式。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专业人士,目前可以全国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购车。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电话: 郑经理 15222822365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