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丰田酷路泽4500V8中东版优惠促销

2019款丰田酷路泽4500V8中东版优惠促销
2019-11-02 10:19:39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黑金刚表最强越野,丰田酷路泽系列车型现车多台 配置颜色齐全,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豪车的好处,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19款丰田酷路泽4500黑金刚。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全国办理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 50%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黑金刚开回家

  随着7月1日后国六排放标准的实行,国五排放标准的新车价格暴跌,清仓处理,目前天津港积压大批量国五排放车型,全部车型 价格暴跌,随着7月1日后购置税税率价格上调,这个时候买车是最划算的。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兰德酷路泽4500加上增压发动机让本就号称越野王子的兰德酷路泽如虎添翼。兰德酷路泽4500配备了最新的双涡轮增压版发动机,4.5升的发动机外加双涡轮增压器迸发出难以置信的动力。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松的让柴油发动机释放能量。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而且还带有吸顶DVD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实用性也明显提升。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在外观上改动不多,但变化却不可谓不大。首先,前脸采用了更加富有肌肉感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和雾灯及保险杠的造型与布置也有所调整,棱角更加分明的同时也显得利落了不少。相比之下,车尾的调整则是小修小补,最新的深色尾灯灯罩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19款兰德酷路泽4500黑金刚 黑/黑,

  配置:BF GOODRICH 315/ R17 R ALL-TERRAIN T/A KO2轮胎,黑金刚轮毂盖、备胎扳手、定制黑金刚挡泥板、涉水器、发动机进气罩、25MM 悬挂升高、OME 高性能减震及弹簧、黑金刚喷涂套件、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10英寸导航屏STEREO –双后头枕DVD娱乐系统、内门把手镀铬、4 路全景摄像头、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天窗、新款无线门锁、LED 组灯。

  丰田酷路泽45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操控十分顺畅。新款车型提供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

  丰田酷路泽4500技术参数:排气量:4461CC、车辆型号:VDJ200L-GNTNZV、变速箱:6速自动挡、发动机:8缸/双涡轮 /32V 双涡轮增压冷却器(D4D)、最大功率:232HP/3200 RPM、最大扭矩:62.7 KgM/1800-2200RPM。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布局和宽大的座椅,都与一些硬派的suv 车型有几分相似。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电话:13312171865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津港恒通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