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X7对比奔驰GLS450 实车试驾性能测评

宝马X7对比奔驰GLS450 实车试驾性能测评
2019-10-31 16:30:21 新浪天津汽车

  提到了奔驰就会联想到宝马,两者就像亲兄弟一样。但同样的也知道,这两个品牌也是彼此的竞争对手。日我们到天津了解平行进口奔驰GLS450和最新款宝马X7的相关情况。我们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两款车多的性能,简单做个对比供大家了解。关于车的更多资讯可联系文章下方电话

  本文图片均为现车实拍,购车咨询/详细介绍请电话/微信联系

  徐经理15922094567(同微信)

  李经理15022231992(同微信)

  2019年4月,全新宝马x7将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在上海车展进行的同时,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纽约车展也如期开幕,而在这一舞台上,新一代GLS正式发布,算是给了宝马X7一个有力的回应。

  宝马推出的宝马X7,它可是真真正正的对标GLS的车型,宝马也算是填补了在这个级别的一块空白区。毕竟在此之前只有GLS一家独大。两车的针锋相对,阵势煞是好看。

  外观上,宝马X7标志性的“大鼻孔”进气格栅非常夸张,配上狭长的激光大灯,前脸给人非常凶狠且激进的感受。而奔驰则是采用了经典的奔驰前脸,但是相比上一代更加方正,造型更加硬派。总体来说宝马偏向运动时尚,而奔驰则偏豪华稳重。

  内饰方面两车的路线也不一样,你会发现X7是主打科技感的简约时尚,全液晶的仪表盘和未来感很强,中控屏让人印象深刻。而GLS则是采用了豪华稳重的内饰风格,矩形的空调出风口+电子仪表盘和中控屏双屏的全新风格。

  其中特殊之处,新款奔驰GLS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两种座椅布局。但7座车型不能享受新车6年免税政策,因此您在购车时需要注意是否需要它,7个座位。

  动力方面,X7或将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四驱匹配8AT变速箱。而奔驰则搭载了3.0T直六涡轮增压+48V轻混以及4.0TV8+48V轻混的动力总成,全系9AT带四驱。

  高通过性是奔驰GLS450在越野方面表现出来的明显优势,通过一般的越野路面时,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

  而全新一代宝马X7有强大的涉水能力,所表现出来的性能已经丝毫不输奔驰G级了。就算是丰田陆巡和大众途锐,在没有经过改装的情况下,都达不到如此水平。

  此外,奔驰GLS450拥有一套新的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多功能驾驶。它最大的本领自然是,能够将100%的动力传递到后轮上,无时不刻不带给驾驶人与乘客推背感。

  宝马X7拥有四种全新的驾驶模式随意切换,它可以轻松穿越不同的地形。强大的动力系统和不俗的越野能力,把其强大的四驱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梅赛德斯专门针对户外驾驶提供了一个越野选装包,它包括了增强四驱、陡坡缓降、ABS增强稳定以及车身控制定制调节。

  奔驰GLS450在中国正式上市后,将展开一场激烈的百万级豪华SUV大战。虽然宝马X7是少年,但各方面和梅赛德斯 - 奔驰GLS势均力敌。

  有试驾者说 “也许‘开宝马’已经过时了,GLS的操控感与驾驶乐趣要比X7好上太多太多。”小编认为只是不要再漏油了就好。

  奔驰还是宝马?你有什么不同的选购观点?

  天津锦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徐经理15922094567(同微信)

  24小时购车热线:李经理15022231992(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