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道奇公羊1500大角牛 长角号特惠

2019款道奇公羊1500大角牛 长角号特惠
2019-10-31 15:49:25 新浪天津汽车

  相信对道奇公羊皮卡稍加熟悉的车友多多少少也都了解长角号版本,它是一款集动力与奢华为一身的皮卡,因此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拉勒米长角号特别版的品牌负责人迈克指出,全新的公羊1500长角号版本是一辆绝不妥协的豪华型皮卡,它几乎能够满足你能想象到的需求,强度、耐久性能、新技术、动力以及奢华感,并且其中任何一方面都处于同级别前列。(详询各车型底价 见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19款道奇公羊长角号作为道奇顶端产品,名副其实,首先外观中网镀铬细孔,加上道奇公羊LOGO,显得大气,有内涵,最主要是道奇公羊RAM中网,两侧的大灯,集成氙灯和转向,黄边灯的特征,整车头部圆形感,给人一种温和感,凶猛中带着一点温顺,乘坐舒适性,空间及噪音控制上都有了很大提升,并安装了12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屏,LaRamie真皮座椅,且多出采用木质材料装饰,此外,还拥有19喇叭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5个USB接口等。

  在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你就能够感受到这款皮卡的豪华感扑面而来,肉眼能够看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革材质,仪表板、车门把手、门饰板都是百分百全粒面皮革。对于座椅还是有些许不同,座椅表面还镶嵌有鳄鱼浮雕图案,手套箱以及中控台等处也均有这样的铭牌标记,时刻提醒你这款皮卡身份的高贵。此外,一些细节点缀均采用镀镍的形式,并且为了与长角号这个名称更为贴切,车内多处采用了实木材质,营造一种乡村的感觉。

  正如你想象中的样子,长角号版本的内饰几乎都是棕色,再具体一点分为山棕色与浅山棕色,黄牛棕以及黑色,后面两种可以理解为棕色的重色调版本。但无论哪种,拉勒米版本的公羊都会营造一种无比奢华的车内氛围,对于诸如座椅通风加热等豪华车应有的配置均不在话下。

  19款道奇公羊大角牛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全国贵宾24小时咨询购车热线

  13323338857安总《同微信》

  平行进口汽车专卖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修正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