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6座多少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6座多少
2019-10-31 14:05:00 新浪天津汽车

一直有朋友打电话问小编说丰田考斯特作为什么都是手动挡的没有自动挡的啊,四川丰田考斯特在2013年曾经出过几台自动挡的豪华版,不过经过多方面测试有很多不足之处,最为一个中大型中巴车,不能去考虑驾驶的舒适性,首先要考虑到安全性,丰田考斯特在载满乘客20到23人的情况下自动挡车型表现的不是尽如人意,在45度爬坡路段满载的情况下上不去,而手动挡2挡3挡45度坡就一点问题都没有,

在下坡的过程中有时速度过快导致刹车不灵,无法停车的现象,大家在学习驾照的时候教练一定教过大家,在刹车失灵的情况下怎样停车的吧,对就是逐一减档的方法来减慢车速的,自动挡那就只能看着了,尤其在东北的冰雪路面这种感觉更为明显,不踩刹车速度越来越快,踩刹车后尾轮就暴死漂移了。

再就是大家可能都遇到过的现象,那就是车子没电了,这个时候手动挡的好处就又体现出来了,自动挡的车在没电的情况下你想动都是动不了的,那手动挡的车要是没电了没法启动怎么办呢,让老司机来告诉你吧,那就是挂上档用人一推立马就着,相信开过破车的朋友都会有这个经历吧。

综合以上几点丰田考斯特就立马打消了出自动挡的想法,不过不会是永久的,可能在明年或是几年后根据技术一点点成熟起来,我们会看到自动挡丰田考斯特的身影,让一个驾驶员驾驶的舒适了,他才能更好的更专注的去开车,以来保证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小编和大家讲了这么多大家的心里一定有所评判了吧。

国内最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进口海狮改装 整车销售中心

改装超长售后服务三年 全部现车 手续随车 当日可提车

欢迎咨询:18518270666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