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丰田海拉克斯高性价皮卡配置解读

19款丰田海拉克斯高性价皮卡配置解读
2019-10-30 13:12:3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丰田海拉克斯该车保留了经典皮卡造型,横置条纹格栅的设计是非常经典的设计元素,而梯形格栅布局勾画出美式皮卡的粗犷,前大灯与格栅线条相融合,更加突出了车头的整体性,前脸样式也与目前丰田的SUV有着几分相似之处。

  全国销量领先港口车,自家开票订车有好礼全国独一份儿,港口专人验车提车发车。全程直播。让您买的放心,不压手续。没有后顾之忧。本公司专营平行进口:奔驰,丰田,路虎,宝马,三菱(全系车型支持分期)(电询底价 见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19款海拉克斯,硬派皮卡,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耐用度是怎么样的,它不仅成为电视剧中恐怖分子们最钟爱的车型,也被前BBC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当做神车在演播室中作为展示,可靠耐用早已成为海拉克斯的代名词深入每一个车迷的内心

  19款丰田海拉克斯四驱系统方面,Fortuner采用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可以在“H2”(两驱)、“H4”(高速四驱)、“L4”(低速四驱)之间自由切换遇到较为复杂的非铺装路面时我们可以将旋钮调至低速四驱在此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进一步放大为越野脱困提供充足的动力。

  海拉克斯 19款 4.0 自动 四驱 TRD SR5

  [配置]自动挡 后差 三气囊 导航屏 分时四驱,led灯 前排自动空调 电动车窗 遥控电动门锁 冰箱 巡航定速 265 / 65 R17寸合金轮毂 前碟后鼓 双叉臂前悬挂系统 钢板弹簧式悬挂 前排气囊 驾驶座膝盖气囊 前后挡泥板 电动镀铬外部后视镜 脚踏板 镀铬门把手 后保险杠镀铬 高级布座椅 后排杯托 数码钟 化妆镜 遮阳板 间歇雨刮 USB快充 AUX 6扬声器 蓝牙免提 ECO 镀铬前栅 前后雾灯 胎压监测 多功能方向盘TRD外观包:日行灯 尾翼 切割轮毂

  丰田对新款海拉克斯做出了全新的设计和全面的升级,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海拉克斯被誉为最耐用和实用的皮卡工具车,从欧洲到中东,海拉克斯被一直都是最皮实的代名词,拥有丰田海拉克斯的生活,就好比拥有了整片森林的鸟儿,出色的越野能力,强大的装载能力,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营造出的,不积跬步至千里的奇妙意境

  19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搭载的是一款2.7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58马力和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发动机都给人一种骨子里的精致感。它不仅转相当平顺,动力强劲,并且将噪音水平控制在令人惊讶的水平。19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2.7长宽高5335*1855*1800 轴距3090 离地距286 最小转向半径6.1m 油箱容量80L

  全国贵宾24小时咨询购车热线

  13323338857安总《同微信》

  平行进口汽车专卖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修正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