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商务19款奔驰Metris改装现车优惠价

奔驰商务19款奔驰Metris改装现车优惠价
2019-10-29 11:20:09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麦特斯Metris驾驶舱与乘坐舱之间加装了电动私密隔屏。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正如同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期待,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轻微的干扰。用独特的眼光发现人生的美好,以奢华的享受加倍旅行的愉悦,让尖端的科技护航沿途的快乐,全新Metris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饱含热情而来,将为消费者奉上“所享 超乎所想”的魅力之旅。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加版奔驰麦特斯Metris,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加版奔驰麦特斯Metris,印象深刻。

  进口奔驰METRIS豪华版商务车车厢为三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更奢华,尺寸更大的同时也拥有更多功能。左侧座椅旁边有更多可操控的按钮和小桌板,一切尽在掌握。全新Metris提供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功能,为乘坐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全新Metris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

  进口奔驰METRIS豪华版商务车车内头上是后舱独立空调系统和满天星灯光系统,满天星灯光有多种颜色模式可供选择,方便营造不同的感受氛围。全新Metris底盘采用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Metris的转向为电动助力转向,方向轻盈,操控处理比Sprinter来的好,因为Metris的尺寸要更小得多,但转向感觉可能会更敏锐。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