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吉普牧马人四门/两门价格实惠抢手

19款吉普牧马人四门/两门价格实惠抢手
2019-10-29 09:22:24 新浪天津汽车

  牧马人是Jeep旗下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7月上市,并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且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升级,传承经典的同时融入现代科技。

  欢迎咨询文章底部电话进一步了解咨询。

  2019款平行进口jeep牧马人到港,实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不仅车身尺寸变得更加大气,也采用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动力和8AT自动变速箱,可以说整车性能有了明显提升,丝毫不输丰田陆巡,而更加个性张扬的外观和精美细致的内饰也让这台新款JEEP牧马人变得更加的大气和豪华

  2019款吉普牧马人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下方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入门版配备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高配版8.4英寸内嵌式触摸屏,集成地图导航功能。

  因为分时四驱系统结构简单、可靠性强,所以说成本并不高,纵观市场中配备分时四驱的越野车无一不是如此,无论是以强性价比为名的吉姆尼,还是这台牧马人都是如此。辅以差速锁进行控制前后轴,在极限越野情况下,双轮被困也能有出其不意的脱困效果。

  进入车内,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最为抢眼,液晶仪表盘也有7英寸大,行车信息都能够在上面展示。中控台可触摸7英寸液晶屏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的两侧,手刹和档把也都是用皮革来进行包裹,还有皮质门饰板,可是说非常的豪华。座椅也是真皮材质的,上面还带有SAHARA的LOGO,很好地显示了它的身份。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购车热线:13323390501(同微信)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二楼A2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