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3.0TV6 优惠价巨献

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3.0TV6 优惠价巨献
2019-10-28 11:52:45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增的3.0TV6发动机作为卖点,并升级用上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动力十分满意,3000转就够用了,并且变速箱挺活跃的。可能是第一次机械增压的车和没见识过世面的原因,觉得动力好猛,并且感觉很汹涌。2顿多的庞然大物竟然能如此强健,超乎预期。

  19款路虎揽运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19款揽胜运动版的驾驶座舱,以驾驶员为核心专门打造,给予您较高驾驶坐姿和开阔的驾驶视野,让您驾驭更从容自信,操控车辆更敏锐直观。揽胜运动版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风格,拥有更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冲击力十足。前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让揽胜运动版拥有更低视觉重心,更强运动风范。

  HSE(空气悬挂地形反馈,加热后窗,感应雨刷,加热折叠后视镜防眩目,LED自动大灯,滑动全景天窗,胎压,前后电眼,前后真皮座椅加热,加热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双区空调,尾门感应,导航,10寸触摸,蓝牙,车道偏离警告,巡航前方停车辅助,倒影,驾驶员状态监视,后交通监控)金属漆,20轮,泊车辅助驾驶员辅助包(盲点,环影,泊车辅助,ACC,车道保持,紧急刹车),加热风挡,前通风后加热座椅,小牛皮座椅,涉水传感器

  选装的奢华半苯胺真皮第一排座椅并带座椅记忆功能,会记住您的座椅偏好设置,还可加配按摩功能,让驾驶员和第一排乘客乘坐更舒适。

  揽胜运动版集四轮驱动系统及创新的全地形科技于一身,彰显越野性能典范。出色的抓地能力和转向性能使揽胜运动版成为动感十足的SUV。 凭借一整套独具匠心的动力科技,揽胜运动版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给您带来更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