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福特150猛禽配置价格优惠现车促销

2019款福特150猛禽配置价格优惠现车促销
2019-10-25 17:20:32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福特F150港口大量现车加版F150XLT版 动限限量版 墨版Lariat版 白金版 颜色多 手续齐全 。3.5TT双涡轮增压 381马力 十速变速箱 长5890 宽2029 高1961 。我们只做市场合理价格,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诚信经营,合作一次,终身为友,详细配置解析请看下方介绍或致电文章底部电话咨询

  内饰方面:19款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福特F150货斗越短,停车越方便,而且看起来更像一个SUV。新款福特猛禽F150搭载福特的3.5TTi-VCTEcoBoost引擎。该引擎输出功率272kW,在2500rpm时便可输出569Nm的峰值扭矩,且90%的扭矩都可以在1700-5000rpm这一转速区间输出,扭矩平台十分宽敞。与这台发动机连接的是一台电控10速自动变速器。

  302A包(倒车影像 主副驾驶电动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boxlink拖拽系统 后玻璃除霜)

  FX4越野包(3.31后桥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

  XLT动外观包(18寸轮毂,黑色中网,地挡,脚踏)

  SYNC3~8寸导航屏幕,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发动机自动启停,远程遥控启动

  真皮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密码锁,定速巡航,雾灯,电子手刹,后箱上车扶梯,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110V/400W电源,内饰LED照明。

公司名称:天津鼎晟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资讯热线:13323467222郑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