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加版福特F150XLT特卖 现车手续齐

19款加版福特F150XLT特卖 现车手续齐
2019-10-24 18:31:4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福特F150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福特猛禽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购车热线17720015375彭经理同微信

  2019款福特猛禽与老款猛禽相比,最大的变化当属心脏部的变化,发动机由原来的6.2L变为3.5TT双涡轮增压,变速箱由原有的6速变为10速,2019款福特猛禽也成为第一款量产车使用10速变速箱的,在发动机动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是不小的提升。

  19款猛禽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相较于上一代的6.2L V8发动机,虽然排量减小,缸数减少,但是通过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以及福特首创的双口燃油直喷系统,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以及效率都有显著提升,俗话说的好,好马配好鞍,与这台强劲心脏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多挡位带来的绵密齿比让发动机的输出更为平顺。

  2019款福特猛禽是汽车文化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不少男人以拥有一部外形彪悍、动力强劲的美式皮卡为梦想。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刺激而不自觉的避让,猛禽猛禽外形霸气彪悍,在日益拥堵的城市道路驾驶它显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可是在陡坡危险的道路和荒凉的沙漠才能施展它的与众不同,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猛禽绝对给力。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中电物流集团)港口车城。更多优惠 资讯详情请加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