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中东丰田穿越者2700升级大包围

中东丰田穿越者2700升级大包围
2019-10-24 18:31:39 新浪天津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2019款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外观升级雷克萨斯前脸)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2019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伸手触摸,会发现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硬质塑料,质感有些廉价。(雷克萨斯5700包围升级效果)购车热线17720015375彭经理同微信

  空间方面:19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 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进入车内,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内饰升级全车桃木以及棕色真皮)

  动力方面:19款丰田穿越者2700四驱配备2.7升的引擎容量,可以在5200rpm时输出158hp,241Nm的最大扭力 可在3800rpm时输出。2TR-FE16活门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先进的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行车反应都相 当敏感,在低至中的rpm转数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中电物流集团)港口车城。更多优惠 资讯详情请加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