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全新宝马X7大型SUV 津门特惠出售

2019款全新宝马X7大型SUV 津门特惠出售
2019-10-23 16:55:07 新浪天津汽车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19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作为宝马2019年度全新旗舰SUV,宝马X7的性能以及外观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全新宝马X7亮点还是比较多的。

  在内饰方面,宝马一改以往的商务风、动风,展现出来的是科幻一般的场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新车将提供盲点检测、车道偏离预警、后碰撞预警、正面碰撞预警、行人检测等。19款宝马X7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后备厢门开启方式与X5相同,为上下分段式开启。

  商家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8622655757

  微信:jifeng3166a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 H11-E19展厅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 温馨提示:切记相信低价,我们只诚信卖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