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宝马X5加版高配现车降价热销零利润

19款宝马X5加版高配现车降价热销零利润
2019-10-23 14:23:09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宝马X5外观方面,宝马X5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延续了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棱角鲜明,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有包括前包围、侧裙、后保险杠等在内的更加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上充满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大尺寸进气格栅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辨识度。

  19款宝马X5车尾设计与上一代车型差异较大,在保持原有稳重感的前提下更为时尚动感,尤其是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的造型风格大变,让人一时间有些跳戏。总体来看在外部配置方面,M空气动力学套件、铝制车顶行李架、全景玻璃天窗为新X5的基础装备;高配车型尊享型还额外配有M运动型排气系统、M高性能卡钳、星空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感应开关行李厢等。

  19款宝马X5进入车内,整体布局还是一如既往的宝马,但在设计感和用料材质上,经过了宝马的精心雕琢后,上了一个档次。但着重提升了驾乘体验和豪华氛围,车内选材用料更上乘。M方向盘手感依旧出色,握感粗壮,皮质细腻,皮质下方的填充物富有弹性,完美!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天使之翼”迎宾光毯与6种颜色的智能氛围灯等设置在努力向竞争对手奔驰看齐。

  19款宝马X5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运动套装、前排座椅加热、智能触控钥匙、自动泊车、Apple CarPlay、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等。尊享型则独享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调节、电动腰撑、高级四区自动空调、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座椅按摩必须给好评,在接近于零度的室外进入车内,最爽的莫过于打开座椅加热和按摩,力道和手法十分讨人,尤其是髋部按摩,阵阵舒爽后不由的说一声:“大腿内侧再加强下!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系人:董佳柠,电话:15022491119(同微信),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