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平行进口2019款宝马X5销售全国促销

平行进口2019款宝马X5销售全国促销
2019-10-23 10:51:52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宝马X5亮点颇多,首先是车身尺寸上有着明显的改变,大家都知道老款X5被吐槽最多的就是空间表现差,相比其它百万级豪车,外观上显得过于小气。但新款X5在这方面有着十足的进步让人眼前一亮。新款X5在车身长宽高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长度增加了36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增加了19mm,轴距增加了42mm,增加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为2975mm,新款车的尺寸完全可以和一些大型SUV媲美了。新款X5在这点上的改变必须给它点个赞。

  19款宝马X5内饰更加豪华的感觉,用了两块巨大的12.3英寸的屏幕,整车效果不错。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手感很好,粗大握感十足的皮质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等等,全液晶的12.3英寸的仪表,显示的内容相当丰富,并且显示分辨率和操作响应速度都是相当快,中控换挡区域最大的变化就是,档杆换成了全新的水晶档杆,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更加强,但是只有顶配才可以选择。

  宝马X5新一代宝马X5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面积有了明显的增加,这也使得整车的前脸变得更加的凶悍。在大尺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作用下,新一代宝马X5的前脸也变得凶悍了不少。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曝光的官图中的车型应该是M套件版的车型,其前保险杠采用了M家族化的设计,大量硬朗的曲面转折和大尺寸的进气口让整体的视觉张力得到了明显的优化。而在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下方也增加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的特征车辆的姿态也更多的贴近于地面。

  19款宝马X5搭载宝马B58系列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整体匹配的和水平下相当成熟,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400牛米,整车长宽高:4909*1938*1772。五门五座,加版可单选七座,全新宝马X5主要的就是更多的豪华感和内饰变化,动力以及底盘部分依旧。所以说宝马在这样的百万级别的SUV中依然是很强的。

  尺寸增大了,空间的利用上必然有了更多的选择,据悉新款X5除原有的5座车型外,还增加了7座版车型,7座版的加入更加提升了X5的竞争力,为一些既喜欢宝马又需求7座的消费者解决了困扰。另外,后备箱容积也增大了不少645-1860升的后备箱表现,1米8的大个躺进去都还有余地。

  新款X5在内饰上也有了质的提升,在保留原有的豪华感外,新车在科技感上下足了功夫。首先在软件方面,新一代iDrive7.0系统的加入使驾驶者在操控电子设备的流畅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这系统还带有前后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总体来说这套系统既方便快捷又有很高的实用性。硬件方面,双12.3英寸液晶屏的加入,让内饰的科技感有了质的飞跃,这样的配置比起路虎星脉都不差。不仅科技感强,新款车型在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内饰能触摸到的地方都为真皮材质包裹,和老款相比,还增加了不少桃木装饰,内饰总体表现比老款提升了一个档次。

  配置上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全时四驱、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电尾门、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等等,虽然改变不大但配置上完全够用。配置没变,但是在按钮的布局上却变化很大,在方向盘和排挡区域增加了很多的按键,很多操控都需要在这两处完成,这样繁密的布局虽然让人看起来很有逼格,但是想要完全掌握它,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像我这种学习慢的人,没有一个星期是很难完全掌握的。

  动力方面的选择很丰富,共有四款不同动力组可以选择,首先两款汽油发动机,xDrive40i/xDrive50i,前者为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后者为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其次是两款柴油发动机,xDrivE30d/M50d,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两款柴油版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宝马方面占没有公布,但最令宝马迷们喜爱的xDrive50i这款4.4TV8发动机确定将进入国内市场,这款发动机绝对是喜欢操控车友的“梦中情人”。

  期待新款X5的上市,更加期待上市后国内的售价,19款X5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它的表现足以为马宝打下一片天地了。

  2019款新一代宝马X5提供四款发动机,一款V8发动机和三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019款新一代宝马X5搭载一款新型的4.4升双涡轮V8在的xDrive50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KW,最大扭矩650NM,最高时速高达250公里,百公里加速4.7秒。xDrive40i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5.5秒,最高时速高达243公里。

  商家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