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福特猛禽F150 男人大玩具35万起售

19款福特猛禽F150 男人大玩具35万起售
2019-10-23 16:55:0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口现实促销 福特F150 现车价格35万起 更多港口详细内容请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诚信经营 价格合理

  全新2019款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更多车型配置及价格请关注文章尾部电话↓)

  19款福特F150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

  (更多车型配置及价格请关注文章尾部电话↓)

  福特F150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 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

  (更多车型配置及价格请关注文章尾部电话↓)

  福特F150 18款 3.5T XLT 加版现车|黑/黑

  19款加版F150,黑黑、白黑: 配置:301A包(倒影,电动座椅,boxlink拖拽系统,后玻璃除霜),XLT运动包(18轮,黑色中网,地挡,脚踏),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挡泥板,FX4越野贴花),SYNC3大屏导航,双天窗,

  (更多车型配置及价格请关注文章尾部电话↓)

  福特F1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