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迈特斯原装进口私人订制豪华

2018款奔驰迈特斯原装进口私人订制豪华
2019-10-23 16:07:38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Metris 18款 2.0T 汽油[维特斯][长5141mm、宽1928mm、高1910mm]:黑色车身咖色内饰、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怀挡设计带换挡拨片,7座位,12.1寸巨屏中文导航带后置摄像头,自动感应大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变道提醒系统,疲劳提醒,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3种驾驶模式,中央扶手箱带内置冰箱,全新升级正副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通风加热按摩电动可旋转航空座椅,第三排电动可放平沙发床,双侧电动滑动门带防夹功能,后掀尾门,高级氛围灯,迈巴赫顶灯,吊顶19寸液晶电视,游艇级防火柚木地板,进口豪华窗帘,小桌板,天窗,行李架,光亮式脚踏,进口德国马牌轮胎,全新升级版全车镀铬套件及17寸铝合金轮毂。

  奔驰Metris 18款 2.0T 汽油驾驶舱中的中控、仪表盘的部分和原版的奔驰维特斯房车倒是没有很大的差异和变化,只是在于细节的刻画上,内饰的装饰点缀方面多花了些心思和心血。比如: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周围镶嵌部分,奔驰维特斯是加入了进口高光泽桃木的元素装饰,细小的按钮,从材质和做工都更为细腻和精美。

  奔驰维特斯房车内部车舱的奢华和时尚感,除了是甄选饰材选料的装饰效果,还有一份灯饰照明的功劳。房车车顶棚采用麂皮绒包覆,两边氛围灯饰带环绕,中部迈巴赫宫格顶灯和奢华级星空顶灯组合,灯照效果异常通透明亮,富丽堂皇的皇家宫廷环境,更显得房车自身品质的尊贵和其高端商务气质。

  全车真皮座椅,带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底部脚托电动调节,安全头枕和抱枕手工缝制珍贵的南云锦点缀和装饰,前后排座椅可仰卧、移动,旋转(前排座椅)和平放成床(后排连座)。

  奔驰Metris 18款 2.0T 汽油,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电话:17695597800 苏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鼎盛鑫润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更多优惠资讯详情请加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