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奥迪Q8进取标配版现车特价全国

2019款奥迪Q8进取标配版现车特价全国
2019-10-23 13:24:10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奥迪Q8加规版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线条笔直又流畅,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该车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线条犀利,LED日行灯采用了新款奥迪A7的条纹形设计,辨识度很高,而且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矩阵式激光大灯。

  2019款奥迪Q8加规版全新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十足的虚拟驾驶舱氛围,同样的三块大屏,横向贯穿的前排空调出风口。进入车厢内部,会感觉奥迪Q8和全新A8的设计高度雷同。整个中控采用了全触屏来对车辆进行操控,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对技术要求极高,非常的高大上。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

  19款加版 奥迪Q8前排座椅的包裹感和舒适性有了充分发挥,并且还增加了按摩功能。后排座椅尽管看上去比较单薄,不过却有让人惊喜的实际乘坐时的感受。因为Q8配置有表现足够出色的8AT变速箱,具有优异的换挡速度和良好的平顺性,而且不同模式下它体现出的性格也是不一样的。

  19款加版 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mm,对比Q7的体型,短了66mm,宽了27mm,营造出跨界的风格。而由于五座布局,乘坐空间自然不用操心。19款加版 奥迪Q8全车身尺寸4986*2190*1705mm,轴距为2995mm,全轮驱动,8速自动变速箱,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

  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

  个人分期要求;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户分期要求;法人或股东需提供;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半年公户流水。[如有疑问,电话详询]

  本公司可进行车辆专业化改装,能接受私人订制个性化装扮

  支持全国代办业务

全国24小时畅通销售热线;13001391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凯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