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宝马X5实车图 平行进口降低入手价格

19款宝马X5实车图 平行进口降低入手价格
2019-10-23 10:52:41 新浪天津汽车

  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的性价比非常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下平行进口版宝马X5。

  19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在豪华中大型SUV领域,宝马X5有着先行者和核心热销车型的双重地位,经过20年的发展更迭,宝马X5在去年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车型,也就是2019款,并且,在去年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中规版新X5上市三个月之后,平行进口版新X5也陆续进入中国。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19款宝马X5,他的优劣势在哪?人们为什么对他如此痴迷?

  19款宝马X5外形做了大幅度的改动,中网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但是尺寸更为夸张几乎占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霸气凶悍。并且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更为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最大的改变就是下颚的变化,熏黑的中网造型。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

  雾灯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相比老款上提一些。机盖上多加的线条,俨然就是肌肉型男。侧身高达文梦并没有很多的修饰,不修饰就是最好的修饰。简洁大方,高贵而又不浮夸。车尾使用全新设计的尾灯。凶悍至极。此外还多加了几条硬朗的肌肉线条。

  19款宝马X5虽然采用的也是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是排量却是有所改变的,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则更加优秀,动力输出方面也更加突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5500-6500转,最高时速达到了243KM/H,百公里提速仅需5.5秒。

  19款墨版X5

  标准配置: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前排电动座椅、主驾驶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双区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踏板、脚感电尾、手势控制、无线充电、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氛围灯、地射灯、迎宾灯、脚垫、防盗螺丝

  选装配置:20寸轮毂,21寸轮毂,22寸轮毂,抬头显示,液晶钥匙,哈曼卡顿音响,冷热杯架,旅行系统(前排座椅靠背充电接口),LED自动调节大灯(激光大灯),运动排气,隐私玻璃,备胎,水晶档把,

  内饰方面是19款宝马X5的一大亮点,科技感非常的十足。特别是在中控部分的两块大屏幕,非常的吸引人的眼光,氛围灯也使整部车内饰显得非常有格调。加上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档杆,这样就更加的有档次感,奢华而不土豪。整部车的性价比非常高,激光大灯是标配还是很给力的。

  座椅调节跟屏幕联动,当你手触碰到座椅调节按钮的时候,中控屏幕上就会出现示意图,显示你正在调节的座椅区域。全系标配了无线充电,就在中控台杯架的前面。是全系标配了手势控制,我来试一下调节音量,转动手指就可以,其实挺难一步就调节到你想要的音量,它主要是方便开车的时候操作,这样眼睛就不用离开路面。

我们做不到最低价,但保证车辆放心,服务靠谱,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

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切勿一味追寻最低价。

电话:13312154072 李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太平洋(中汽顺合)

微信:13312154072 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