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宾利添越港口钜惠爆售畅销抢购中

2019款宾利添越港口钜惠爆售畅销抢购中
2019-10-22 16:11:21 新浪天津汽车

  亿速翰风保税店宾利添越最高优惠达88.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温馨提示:切记相信低价,我们只诚信卖车!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随着7月1日后国六排放标准的实行,国五排放标准的新车价格暴跌,清仓处理,目前天津港积压大批量国五排放车型,全部车型 价格暴跌,随着7月1日后购置税税率价格上调,这个时候买车是最划算的。

  宾利添越作为一款宾利车型,自然不能丢掉家族的DNA。添越的外观还是非常符合宾利的造车风格,独特的四眼式悬浮LED大灯,加上特别的矩阵式金属格栅前脸,都彰显出它的高贵气质。车身线条优雅,自车头延伸至车尾,自然脱俗。添越的尾部设计动感有力。尾灯融入了“B”型光源,具有独特的辨识性。

  宾利添越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宾利添越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8款 4.0T V8269.088.99

180.01

询底价

2017款 6.0T 标准版398.088.99

309.01

询底价

2016款 6.0T 标准版398.088.99

309.01

询底价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9路太平洋汽车城H区名车馆

  电话: 18622655757 微信:jifeng3166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