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福特F150皮卡店内现车价格适合入手

19款福特F150皮卡店内现车价格适合入手
2019-10-22 13:37:0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福特F-150XLT版的车身前脸标识凸出、凶悍,钳型大灯和前中网,让这款皮卡的识别度非常高。在车身材料方面,新车采用了更高强度的全铝车身材料,整体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质量相比之前也是更轻。19款福特F-150XLT版整车看去硬朗、挺拔、霸气。本店新到福特F150全系,颜色全,手续齐全,当天即可开票提车,全国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秒下款。购车咨询电话:文章最下方

  19款加版福特F150 配置:

  3.5TT V6发动机、遥控启动、10向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分体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尾窗玻璃、前脱钩、电眼; 302A包(BOXLINK货运系统,倒影,后除霜器,远程启动,动力滑动后车窗,110V/400W电源,LED箱灯照明) FX4越野包(3.55电子锁后桥与3.5L V6发动机 Ecoboost,FX4越野贴花,陡坡缓降控制,前后越野调校减震器,防滑板) XLT运动包(彩色外侧踏板,车身同色门把手,前后保险杠,后斗箱贴花) 单选:后梯子扶手(尾门脚踏)、20寸轮毂、语音控制导航。

  福特F150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19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无论是越野还是长途旅行,都很舒服,丝毫不感觉到这大家伙的压抑,二排空间也是十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座椅折叠起来可以放一个冰箱,而且门上储物格空间也是够用,虽然不像公羊后排那么豪华,有简易床,但是这种实用的 理念就是福特的宗旨。

  19款福特F150从诞生至今已经有65年了,现在已经是风靡全球的豪华皮卡,F系列车型经历了十二代的变化,最新的这一代车型外形强悍,空间宽敞不仅可以载重,而且可以越野,备受越野爱好者的钟情。在外观的设计上,和猛禽的设计是一样的,巨大的进气格栅黑色的网状装饰,并配以雕琢式的福特品牌标识,FORD字样使用黑色调和车身混为一体。霸气又不失内敛。

  19款福特F-150猛禽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是3.5T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载着10速变速箱,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890mm2029mm1961mm,马力380匹,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公司主要业务:平行进口车销售·办理分期·保险·经典改装·

  公司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332101023 (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