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奥迪Q7价格低配置高舒适豪华的驾乘

19款奥迪Q7价格低配置高舒适豪华的驾乘
2019-10-22 11:38:52 新浪天津汽车

  奥迪Q7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创新的轻量化科技和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同级别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为同级车型树立了划时代的全新标准。

  奥迪Q7该车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奥迪Q7号称第四代SUV,主要是指其综合性能已经全面超越现在市面上所有的SUV车型,从一些硬指标如加速、刹车距离、全新的四驱系统。全系动力输出充沛。无论是外观内饰或者动力方面它都做的非常出色。全新Q7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像一台大车,它的表现非常轻巧,灵活,一点都显得笨重,车头的反应也足够的迅速。

  奥迪Q7采用游艇杆式电子档杆,表皮覆盖真皮包裹,触感温柔舒适,P挡由传统的上推挂档改为电子按摩方式,按键在手握换挡杆的拇指位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控制MMI系统的all-in-touch触摸板功能十分强大,表面由炭黑色的高级材料制成,可以支持多指手势对系统进行操控,操作逻辑严谨,且非常人性化。

  奥迪Q7采用了座椅采用高级牛津真皮材质制作,座椅轮廓也根据人体设计,大小和舒适程度乎人意,前后排空间更是十分充足,多方位座椅调节可使驾驶员或乘客很容易的调节到自己最舒适的坐姿,加之全景天窗的视野更加宽阔,坐在其中,方可感受大自然的亲近。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

  24小时购车热线;18002126567 刘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