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JEEP牧马人2.0T自动四门闯荡四方

2019款JEEP牧马人2.0T自动四门闯荡四方
2019-10-22 11:40:28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的吉普牧马人2.0T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非常健硕的身形在路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从后视镜中看到被这么个大家伙“尾随”心理压力也颇大。

  19款 牧马人2.0T 自动 四门

  加版罗宾汉51.5万

  黑黑 灰黑 手续正常出

  配置:真皮座椅 安全包 升级安全包 寒冷包 灯光包 8.4导航音响包 同色档泥板 同色硬顶 无钥匙进入 远程启动 电动敞篷

  欢迎咨询文章底部电话进一步了解

  牧马人是Jeep旗下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7月上市,并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且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升级,传承经典的同时融入现代科技。

  2019款JEEP牧马人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车头侧面则是暗红的“RUBICON”标识。

  内饰:全新一代牧马人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中控台线条平直有力,布局层次分明,中央嵌入8.4英寸全触控显示屏,两侧设有圆形空调出风口。仪表采用双炮筒设计,中间加入7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车窗升降按键依旧设置在中控下方,向经典致敬。

  原先的Jeep牧马人的内饰设计整体上比较的简单,那些追求精致的朋友对他不是太认可,在他们眼里这套内饰对不起他的售价。19款牧马人有了改进,内饰设计变得时尚动感了很多,更加符合大众审美,跟霸气的外观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看上去温馨舒适。方向盘仍然是家族式设计,中控屏有了升级,显示清晰度以及包含的功能都更加出色。大量圆形元素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令人满意,很有设计感。

  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发动机不得不多多赞许一番,因为他的驾乘体验堪比运动型轿车,不但非常灵活而且动力十足,哪怕轻踩油门也会一跃而出,给你强烈的推背感,持续性也非常好,在越野中爬坡之类的都很稳定有力。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购车热线:13323390501(同微信)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二楼A2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