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兰德酷路泽4000自家一手车源售全国

19款兰德酷路泽4000自家一手车源售全国
2019-10-21 18:21:40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酷路泽大量现车,全系现车配置齐全,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当天即可开票提车,天津港自家一手车源,没有中间商,批发价格直售全国,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秒下款。

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集散中心,占全国进口车数量近三分之二,车型多,有很多难得一见的稀有车型,从硬派越野、轿车、SUV、普通商务、MPV,到奢华级劳斯莱斯等,应有尽有,吸引大批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参观购车。我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大家也都普遍喜欢叫陆巡和巡洋舰,是一款性价比力高的SUV,表面秉持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 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霸气的用言语不敷以诠释的,持重之余又不乏充足的活动精力,全新计划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

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对于这种动力,酷路泽4000为喜好越野一族交了一个优秀的答卷。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

丰田酷路泽4000它一直将“越野”视为自己来到世上的唯一意义,DNA中融入了不可比拟的大气之美,他绝对属于野性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19款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不浮华、不骄躁是对全新进口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极致诠释,粗犷的线 条、暴露的肌肉,所有的这些特征,全部符合豪华SUV特点。

19 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 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2019款出现了一种细长彩条,并且在末端还多了

兰德酷路泽 的英文字母,车商们称之为“祥云彩条”。但受惠车型还是只有这款冰箱电座丐版。18款酷路泽有哪些型号,各型号有何差别 先说销量最大的酷路泽4000:酷路泽4000的型号,分为两气囊和八气囊两种。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可微信视频看车城及公司展位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