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酷路泽GT 顶配原车原装真皮版

酷路泽GT 顶配原车原装真皮版
2019-10-21 18:21:42 新浪天津汽车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分为四种排量:4.0V6、4.6V8、5.7V8以及4.5V8柴油。这其中,销量最大的是4.0,也就是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80*189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4.0LV6发动机,275马力 202KW 394NM,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9款酷路泽4000GT真皮遥启 底挂备胎,GXR,前后包围,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20轮,真皮主副电动座椅,低速巡航,转弯辅助,胎压监测,无线充电,遥控启动,DVD屏幕,液晶仪表,电动尾门,8气囊,导航倒影,ABS,EDB,BA,VSC,TRC,镀铬门把手,彩条,镀铬中网,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迎宾灯,熏黑大灯,LED,大灯清洗,航空踏板,巡航定速,冰箱,天窗,前2后4电眼,拖车钩,尾翼,行李架

  我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我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现有丰田彻车系300余台 颜色配置齐全,国五排放,发售全国,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丰田酷路泽4000整体的内饰风格有些粗狂,又显得很运动,配置一应俱全。桃木的装饰让内饰显得更加高档。内饰的做工不用做太多赘述,质量绝对没的说。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包裹性和舒适性没有什么本质变化,同样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功能。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新车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一直是SUV车型所具备的优势所在。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 丰田霸道4000丰田霸道4000邓禄普的轮胎和新普拉多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

  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作为沙漠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

  全新的19款丰田陆巡使用的还是5.7L V8和4.0L V6两款经典的丰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1马力和27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经过全新调校的6AT变速箱,整体表现相对老款车型来说更加平顺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可微信视频看车城及公司展位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