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中东版价格优势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中东版价格优势
2019-10-21 12:50:58 新浪天津汽车

  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绅士风范的同时,要变得多了几分线性流线感。(有购车意向请关注文章末端经销商)。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的性格是清晰鲜明的——年轻、阳刚、硬派。头灯组和前保险杆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此外,19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新车中控台控制区域也采用了与新款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星脉相似的设计,双触控屏幕的加入使得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倍增,此外该车还将继续使用全液晶仪表盘。

  全新19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内饰设计上,新款路虎揽胜长轴距版本,所以新车在后排设计上显得非常奢华,配备有两把独立座椅并且设计有腿托,宽大的后排中央扶手预计会布局全新的触控后排娱乐设施。

  路虎揽胜行政后排基本没有改动,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乘坐四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整车座椅由顶级真皮包裹,但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填充物也很充足。

  全新19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其是否会发生变化我们暂不得知。不过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我们预计新款揽胜将延续目前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包括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内的两种排量四款不同动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