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经典现车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经典现车
2019-10-21 17:33:2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兰德酷路泽57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兰德酷路泽57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中东版新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19款兰德酷路泽5700配备了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全部车内比拟老款车型温馨的很多。19款兰德酷路泽5700总体的内饰气势派头简朴清楚明了,并且还带有活动风韵,设置装备摆设也包罗万象。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蠕行模式,调头等一些极限越野所需要的按钮都汇聚于此,操控易上手,哪怕是专心盯着前方路况,手都能找得到。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作为一款豪华SUV,和同级别的路虎行政,奔驰GLS,林肯领航员等车型在用途上并不相同,酷路泽5700属于豪华SUV,而后者属于城市豪华SUV,而丰田给予酷路泽5700的设定,虽然它拥有蠕行,掉头,中央差速器等等丰富的越野配置,但给它配了20寸的轮毂以及大包围,注定了酷路泽5700的调性更偏重于城市使用,而非像酷路泽4000以及4600去重度越野,液压悬挂也让这款车在舒适性表现方面更加优秀。所以说酷路泽5700也是一款极具情怀魅力的车型。

  酷路泽5700车身尺寸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 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 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轮胎 规格:285/60 R18 备胎规格:全尺寸。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5122487779(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