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七座SUV2019款奔驰GLS450底价全国疯抢

七座SUV2019款奔驰GLS450底价全国疯抢
2019-10-21 14:12:3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GLS450作为最顶级的全尺寸豪华多功能SUV,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凭借其伟岸的身姿和超大的内部空间、全感官的豪华体验,以及卓越的动力性和非凡的驾驭性,当之无愧为该细分市场的旗舰与标杆。全网内最低价甩售,深秋来临之际,新一轮优惠专场正式开启,进口豪车港口特售全国邀您共享,详情咨询下方电话

  2019款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分体式大灯也在现代车型上流行起来,最上层的是细长的LED日行灯,主光源则与黑色的轮眉构成一个整体,形成了视觉效果上的弱化效果;在主光源的 下方增加了一个进气口,同时保险杠下方的位置也额外布局了进气口。

  前后都是双叉臂独立悬挂标配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最大涉水深度600㎜。奔驰GLS450车尾造型十分流畅、饱满,各个部件的过渡也十分协调,融合度极高,同时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排气管上方的反光板可反射后车灯光,夜晚示宽效果非常不错,高位刹车灯、空气刹车盘也让行车更安全。

  19款全新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 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门大道368号港口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