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考斯特12座旗舰版 四川考斯特最新售价

考斯特12座旗舰版 四川考斯特最新售价
2019-10-21 11:04:32 新浪天津汽车

  考斯特12座旗舰版 四川考斯特最新售价,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山商务车具有舒适的座椅和方便的冰箱设备以及娱乐所需的影音设备。这样的设计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成为我们旅行出差的最佳伴侣。如若是将这样一个外观美丽大方,生命力持久,而且操作方便舒适称心的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设计成游戏中的英雄,那么这必定也是最出色的王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身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宽敞而又明亮的车厢本是为了人们有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然而丰田考斯特12座裸车在没有装饰的情况下却显得异常空旷丝毫没有豪华商务车的高贵。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车,在办公性能的设置上更加注重实用性能,所以在装饰豪华美观的同时也从办公用处加以贴心的设置。高档的办公桌,采用真皮装饰,可折叠秘书桌,再加上真皮扶手,在增加车身美观的同时,更保障了您的旅途安全。

  考斯特12座旗舰版 四川考斯特最新售价,无论是作为商务用车。还是公司接待用车,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座驾能够彰显出高贵的品质,体现我们在商务活动中的尊贵,也彰显我们对商务往来人员的尊重。小编将从细节上对丰田考斯特商务汽车改装前后的状态进行介绍,具体的差距大家可以从图片的对比上体会出来。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专卖:15600883003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