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柯斯达17座配置 通勤版中巴车

20款丰田柯斯达17座配置 通勤版中巴车
2019-10-21 10:43:22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丰田柯斯达17座配置 通勤版中巴车,丰田考斯特17座加装商务车改装前后之后判若云端的设计更加体现在内饰灯光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原车出厂之时内饰颜色单一,宽敞的内饰空间也需要更加高端的照明。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对于照明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在车顶安装LED大灯,满足我们照明的需要。

  考斯特17座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

  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装首长席,双人汇报席,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设置,贴心的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考斯特高级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在平凡之体现贴心设计。

  20款丰田柯斯达17座配置 通勤版中巴车,其他的一些装饰的改装上,例如窗帘地毯,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专卖:15600883003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