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福特F150天津车秒提手续齐促销优惠

19款福特F150天津车秒提手续齐促销优惠
2019-10-21 09:58:42 新浪天津汽车

  猛禽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猛禽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大障碍,只是小障碍”。这就是猛禽,猛禽的优势: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后期改装投入费用少(原装改装多,后期需改装部分少),可改装车用帐篷类设施,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先进。

  19款福特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悍,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猛禽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2019款福特猛禽与老款猛禽相比,最大的变化当属心脏部的变化,发动机由原来的6.2L变为3.5TT双涡轮增压,变速箱由原有的6速变为10速,2019款福特猛禽也成为第一款量产车使用10速变速箱的,在发动机动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是不小的提升。

  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

  个人分期要求;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户分期要求;法人或股东需提供;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半年公户流水。[如有疑问,电话详询]

  本公司可进行车辆专业化改装,能接受私人订制个性化装扮

  支持全国代办业务

全国24小时畅通销售热线;13001391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凯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