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7配置齐 天津港平行进口车价

奥迪Q7配置齐 天津港平行进口车价
2019-10-20 17:31:05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奥迪Q7大灯造型也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扁平。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奥迪Q7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可以联系文章尾部电话及微信进行了解]

  公司经营品:主营:路虎、奔驰、宝马、奥迪、宾利、丰田等高端平行进口车。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全国分期等多位一体,手续齐全,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

  进入车内,则是这辆新款Q7变化最大的地方了,完全摆脱了新款的样式,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虚拟驾驶舱,全液晶仪表+中控上下双屏来实现三屏联动,不论是颜值还是交互性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内置的全新MMI系统,功能性更强,除了我们常规的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外,还支持LTE Advanced,可实现4G云交通数据共享、Wi-Fi热点、远程控制功能。此外,整个中控台被一整块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覆盖,搭配恰当好处的镀铬件进行点缀,优雅又不失时尚的韵味。

  新车前后排座椅均在细节之处加入菱形纹理式设计,配合门板处的镀铬饰条,使该车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四区自动空调、电吸门、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芳香/电离器的空气质量包以及按摩座椅,标配全车氛围灯、四区自动空调、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带有芳香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空间发面全新奥迪Q7采用了7座布局,虽然尺寸方面相比老款有所缩减,但内部空间表现依旧令人满意。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在经过适中调节后都会获得一个满意的腿部以及头部剩余空间。同时Q7的后备箱十分规整,加之第二、三排座椅均可独立放倒,因此空间也能很灵活的进行拓展。

  全新奥迪Q7相比老款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较为圆润的造型被犀利线条烘托的全新造型所取代。整体线条运用的更加复杂,带来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车头造型变得更加夸张凶狠,平直线条的运用干净利索的切割出各个平面。棱角分明的格栅内部采用了横置多条幅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豪华。格栅周边的哑光银装饰与大灯相连看起来更加整体。方正造型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硬朗,大灯内部构造精致复杂并采用了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下包围两侧雾灯区域巨大的镂空设计运动气质得以突显。

  动力2019款加版奥迪Q7采用了一款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8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09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公司:天津市亿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修正汽车)

  联系人:金经理13312138884(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